公主和吸血鬼

公主住在城堡里,不知道未来的方向。是夜,一只单身大龄屌丝吸血鬼为了躲雨飞上了她的窗台。
公主"woc你是个什么鬼!!!"
吸血鬼"吸血鬼..."
公主"woc那你岂不是要吸我血咯"
吸血鬼"可以的"
公主"哎呀woc你还嫌弃起来我了是不是!!!"
吸血鬼委屈的哭了。
公主可愧疚,一撩长发蹲在他身旁"哎呀woc你憋哭...那啥,姨妈血你可要?"说着起身抱来了垃圾桶"你瞧,有护舒宝味儿的,abc味儿的...可多了"
吸血鬼捡起了一片abc羞涩的笑了"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吸人血"
公主瞧着他姨妈红的大眼睛"woc我也是第一次遇见吸血鬼哇"
从此,公主和吸血鬼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评论

© 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